广州日报汕头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李敏)昨日,记者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招生办获悉,目前该校已完成在广东省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共录取151人。第一志愿投档166人,投档线为507分,第一志愿即满档。在录取的151名广东学生中,汕头学生就有77名,占了一半。

  广以招生办主任曾锐介绍称,该校在提前批按1:1.1比例投档,录取最低分509,最高分604,平均分为539。在录取的151名广东学生中,除了占据一半的77名汕头学生外,广州、深圳、佛山的学生占了约4成。

  “8月13日学生就要到学校报到,8月14日、15日进行新生入学教育,8月16日就要开始预备课程的学习。”据曾锐介绍,广以预计在7月20日将广东省内的录取通知书寄出,学生报到的时间则是安排在8月13日。

  广以首批学生报道时间比其他高校提前,是因为他们将有一个预备课程的学习安排。据分管学术事务的广以副校长、医学博士、以色列理工学院医学院教授埃利泽·沙莱夫介绍,新生预备课程为期6周,课程包括英语、化学、物理、数学等。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