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广东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并全力引进虚拟现实和无人机板块。

7月12日,展会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策展情况。7月12日,展会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策展情况。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将首次加入博览会组织的全球会展业巨头——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将把其全球顶级的数字经济展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的核心资源注入“互联网+”博览会,全面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主办方表示,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将吸引6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互联网+”机器人、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黑科技”产品将在展会上相。“互联网+”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论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同期展开。截至目前,已有库卡、美的、华为、碧桂园、发那科、隆深机器人、嘉腾机器人等行业领先企业报名参展。

  作为展会主办城市,佛山也在近几年中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互联网经济,引领经济转型升级。而作为展会举办地,佛山更是抢占“互联网+”制高点,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佛山市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博览会的办展方向将更倾向于市场化、国际化和品牌化,预计将取得更好的招商成效,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潭洲会展中心的基础建设,提升潭洲会展中心办展规模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