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潮安公安分局采取劝投及布控抓捕等措施,接连抓两名省公安厅“飓风30”督捕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某藩。

  7月份以来,潮安公安分局根据省公安厅的部署,加大对“飓风30”督捕对象的抓捕力度,对相关线索进行收集汇总,根据掌握的情况采取劝投及抓捕等措施,开展收网行动。

  7月21日上午,涉嫌寻衅滋事的在逃人员王某在潮安公安分局的劝投攻势下,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9岁,庵埠镇人)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伙同他人在新潮汕公路一快递办公室内殴打受害人农某致其轻伤。

  在逃人员王某落网后,办案民警又立即出发追踪另一省公安厅督捕的涉寻衅滋事案在逃人员林某藩。7月24日,民警在庵埠镇一作坊内抓获林某藩。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藩(男,20岁,庵埠镇人)于2016年12月30日因与人口角纠纷,在庵北路一餐厅内殴打受害人余某致其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先被取保候审,林某藩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潮州日报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