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珠海一店铺发生爆炸 目击者:六楼玻璃都碎了 有汽车被炸烂】据新京报,“当时动静很大,整个区域都在震,六楼玻璃都碎了,有汽车被炸烂。”目击者称。8月18日上午,广东珠海一店铺发生爆炸,现场玻璃碎片遍地,一片狼藉。目前,事故已造成1死1伤。

  珠海市香洲区一士多店发生爆炸

  2017年8月18日9时12分,珠海市香洲区狮山路327号松柏士多店一楼发生爆炸。接警后,市公安消防局119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调集香洲中队和特勤一中队,共8台消防车40人赶赴现场处置。

  9时16分,香洲中队、特勤一中队先后到达现场,消防局全勤指挥部于9时22分赶至现场指挥。现场无明火,有爆炸痕迹,经120现场确定,现场1人死亡(女性)、1人受伤,已被送往珠海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爆炸所在建筑为7层民用住宅,砖混结构,爆炸位置在1楼商铺,场所面积约20平方米。现场爆炸情况不明,刑侦部门已到现场,作进一步现场勘查。死亡及受伤人员信息,有关部门正进一步核实。

  来源:珠海消防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