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汕头讯(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刘建高)在汕头市陇田镇的闹市街区,一名男子在一家新开张的药店买1万元鱼胶,但并未付钱还打伤店员后逃跑。近日,汕头边防支队田心边防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据了解,8月23日是涉事药店第一天开门营业。当天7点20分许,一名身穿条纹T恤和米黄色裤子的男子走进这家药店,开口就要买一万元的鱼胶,不过他称好鱼胶后并没有意向付钱,直接拿着两袋鱼胶就想走。

  药店店员介绍,当时叫该男子付钱时,该男子就说先欠着,然后拿着就要跑。此时数位店员上前阻拦,店长趁乱将鱼胶夺回,男子挥拳打伤两人并离开。随后店员报警求助,田心边防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进行调查取证。

  办案民警表示,虽然鱼胶被药店的工作人员拿回去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陈某使用了暴力,打伤了两名工作人员,性质较为恶劣。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