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10月4日8时查询福布斯实时财富榜。图为10月4日8时查询福布斯实时财富榜。

  国庆中秋长假,许多国民还没从大堵车中缓过神来,香港那边又传来令人“虎躯一震”的消息:当天许家印旗下的中国恒大收涨8.8%,报29.65港元,为涨幅最大的内房股。中国恒大市值达到3894亿港元。

  指南针查阅福布斯全球实时富豪排行榜发现,许家印教授财富大涨7.5%,涨了2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2亿元,净资产为409亿美元,时隔数日再次成为中国首富,马云以383亿美元排名第三。

  中国恒大今年以来股价一路上涨,至今涨幅约5倍,许家印持股74.2%。依靠着中国恒大的股价飙升,许家印的身家也一路上涨。9月18日,许家印身家涨至391亿美元,首次成为成中国首富。

  当晚中国恒大公告称,集团物业于2017年9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43.5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440.3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073元。而去年9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75.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15.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9,212元。今年9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出现下滑。

  来源:指南针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