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起传销,那可真是可拍,可以瞬间给你洗脑。传销在广东地区是非常多见,不过国家一直在严厉打击非法传销,也希望传销人员能够被国家眷治服,以保人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下面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件事。

  一个女孩走过马路,突然揪住停在路边休息的摩托车友,喊了一句:“那两个人是传销,救救我”,听到这句话后,车友立马把女孩护住,并警告传销男子,同时叫同伴报警。

事发地点: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东山路口事发地点: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东山路口

  事发地点: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东山路口

  两个传销男子见状纷纷闯红灯溜走,接着车友询问女孩从哪里来,家人情况等等,并立马联系110。

车友紧紧护着该女子车友紧紧护着该女子
网评热论:网评热论:

  7yue荼靡:看小姑娘紧紧拉着骑手衣服,站着她背后 即便是传销的人走了也还是惊恐的样子,可见传销多可怕

弯弯弯弯耶:我被这个动作感动了弯弯弯弯耶:我被这个动作感动了

  鞋癌晚期_:听到他说好好好,没事有我在,这几句话真暖心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