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父本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对东凤的马先生来说,却有着说不出滋味,因为爱人剖腹生下孩子后,患上了一种罕见病,现在一直在重症监护室。

马先生告诉记者,马先生告诉记者,

  他和未婚妻陈女士在同一间公司打工,

  相恋两年了,

  日子虽然过得不富裕但温馨幸福。

今年年初,未婚妻怀孕了,他特别开心,可是在10月16日,距离生产还有两个月时,意外发生了。今年年初,未婚妻怀孕了,他特别开心,可是在10月16日,距离生产还有两个月时,意外发生了。
马先生与太太马先生与太太
马先生马先生

  早上她说她尿急就去了个厕所,回来说有流血,然后我们就立刻送她来小榄人民医院,当时医生说她子宫已经破了,要马上做手术。

  剖腹手术后,未婚妻产下一名男婴,但与此同时,孩子的妈妈却被诊断出患上了罕见的妊娠期急性脂肪肝,陈女士昏迷不醒,情况非常危险。

  魏祖健 主治医生:一般来说10万个人里才有3到5个人,所以全中山市近5年基本上都没这个病的。病人现在的情况是肝脏问题比较严重,已经在这里做过一次血浆置换,需不需要再做血浆置换的话,就要根据胆红素的情况再决定。

(经抢救,陈女士终于苏醒过来△)(经抢救,陈女士终于苏醒过来△)

  据了解,

  每做一次血浆置换大概需要一万元

  而BB因为属于早产,

  还要在保温箱度过一两个月

母子两人每天仅住院费就要五 六千元,母子两人每天仅住院费就要五 六千元,

  目前已经花了约6万元,

  后续的费用依然是个未知数。

马先生马先生

  老婆在公司那里是买了社保,但是说那个社保没够一年,所以报不了销。家里刚刚起了房子,但现在建房的钱,还有十几万没给别人,我自己的收入就是每个月两千多块。

  马先生说,这几天他也是努力四处借钱,无论怎么困难,他一定要医好两母子

  让他们平安回家,希望社会上能伸出援手,帮助一下他们!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