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在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广州天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惟真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天健体育发展公司承办的“天健杯”第一届广东省传媒乒乓球、羽毛球邀请大赛于2017年11月25日~11月26日在广州西城乒羽球馆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地的各大主流媒体、文化传媒等单位组成的40多支队伍、300多人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意在以球会友、文化交流、增进传媒人之间的友谊、共同促进广东传媒的发展与繁荣。比赛中各路乒羽好手热情投入,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广东传媒人的文化体育精神风貌,同时比赛活动中还融入了国学文化、书法艺术,并由广东省书法家、著名传媒人创写的书法作品,现场赠与各路参赛好手,力求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国学文化精髓,弘扬国球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由大洋网、南方网、新华网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传媒联队获得乒乓球甲组团体冠军!广东广播电视台队获得乒乓球甲组团体亚军,广州公路报队、南方日报报业集团获得团体三、四名;广州第二师范学院视觉传达队获得乒乓球乙组乒乓球团体冠军!博乒网羊城队获得乙组乒乓球团体亚军,广州天健体育队获得乒乓球乙组乒乓球团体季军;广州鸣拿影视传媒队获得羽毛球团体冠军!一佰艺术文化队获得羽毛球团体亚军,广州苏伯米文化传播队获得羽毛球团体季军。

  赛后,主办方特别策划别具一格的颁奖文艺晚会,运动员在完成激烈的比赛后,齐聚一堂,畅谈比赛心得,交流感情。登台表演的运动员刚刚还是虎虎生威的赛场健将,转眼就是文艺范十足的动情歌手,场面热烈融洽,多方位展示广东传媒人的精神面貌!我们期待第二届广东省传媒界乒羽大赛的到来,创造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