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微博截图甘薇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早间消息,贾跃亭妻子甘薇今日早间发布微博,写道“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定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表示其本人已经回国。并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会妥善处理好乐视网问题。

  乐视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此次回国的仅甘薇一人,贾跃亭还未回国。

  12月25日,前盛大文学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中汇影视创始人侯小强今日头条微头条截图,日期显示为“三天前”,侯小强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证明了贾跃亭夫妇相聚美国过圣诞。

  同日晚间,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泽宇)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