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交警1月23日通报,上周四,小编在查看后台消息时,一位网友发来的消息把小编吓了一跳。

  网友发来的视频比较模糊,基本可以说是看不清楚。后来,越来越多的热心网友发来了他们在不同地方拍到的这辆车,而车后无一例外地悬挂着一只手臂!

  在斑马线前……

  在车道上……

  在加油站前……

  虽然细看可以知道这手是假的,但是第一眼看的时候肯定都能把人吓一跳,甚至会影响后车车主的驾驶,于是网友们呼吁: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

  汕头交警找到了这辆车的主人……

  交警龙湖大队二中队民警根据图片、视频上显示的车牌号码和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主,要求车主尽快主动到队部接受处理。

  ▼黄某当时所驾驶的车辆▼

  23日上午,驾驶人黄某到交警部门接受民警调查,并承认其在车后悬挂一只玩具假手的事实。

  ▼黄某接受民警调查▼

  黄某称,他因之前在广州一景区游玩时,看过一个类似的道具,觉得很是新奇,便在网上购买了一个。

  得知自己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之后,黄某感到非常后悔:“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希望大家以我为戒。”

  鉴于黄某认错态度良好,又是一名学生,且属于初犯,交警部门对其批评教育,责令其马上改正错误。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黄某这一行为,容易给自身驾驶埋下安全隐患,加大事故发生的概率;同时也影响其他驾驶员驾驶,容易发生事故。

  不要为了好玩而做这些危险的行为,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转载请注明来源:汕头交警)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