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仿制式手枪和现金缴获仿制式手枪和现金

  揭阳市惠来县公安昨日(3月13日)通报:近日,县局连续破获多宗刑事案件,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名、涉毒逃犯3名、吸毒人员5名、“三非”外国人6名,查获仿制式手枪1把,子弹6发,小汽车1辆,现金人民币90多万元。

吸毒人员廖某明吸毒人员廖某明

  本月10日凌晨,县局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在汕头市潮阳区一出租屋先后抓获涉毒在逃人员李某坤(男,43岁)和李某(男,48岁,均为葵潭农场人)。

  当日9时许,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神泉边防派出所在开展统一清查行动中,在神泉镇3号公路进行设卡盘问时,抓获涉嫌非法入境的外籍人员武某孟等6名和吸毒人员赵某敏(男,39岁,湖北崇阳人)。

涉毒犯罪嫌疑人黄某盛涉毒犯罪嫌疑人黄某盛

  当日10时许,禁毒大队联合神泉边防派出所根据预警线索,在惠来海滨度假村一客房抓获吸毒人员廖某明(男,41岁,湖南新邵人)、罗某(女,27岁,湖南邵阳人),在廖驾驶的福特牌锐界小汽车内查获仿制式手枪1把,子弹6发,现金人民币约90万元。经初步审查,廖交代其曾向神泉镇沃角村民黄某盛(男,46岁)购买过毒品,随后,办案人员快速反应,于当天下午4时许在黄某盛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抓获吸毒人员李某盛和方某琪。

  当日下午4时许,在市局禁毒支队和览表边防派出所对涉毒在逃人员吴某创家属的强烈政策教育下,吴某创(男,40岁,岐石镇览表村人)到览表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涉“三非”人员已遣送回国。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