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东江门警方通报:7岁男童被叔公拐走遇害,嫌犯已被刑拘)

  针对“广东江门一7岁男孩失踪”一事,5月28日晚,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江海公安”通报称,失踪男童潘某豪的遗体已被抓到,疑犯系潘某豪的叔公潘某红,已被刑拘。

  据“江海公安”通报称,5月20日,事主潘某到滘头派出所报称:其女儿潘某梅(11岁)、儿子潘某豪(7岁)于当日早上失踪。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成立专案组。随后警方于当日在中山市横栏镇一出租屋将潘某梅找到。经过对潘某梅的询问得知,其叔公潘某红(男,42岁,广东乳源人)有重大嫌疑,且其弟潘某豪不知去向。

  通报表示,根据获取的线索,专案组经过大量细致的走访调查、摸排取证,于5月21日晚,在中山市三沙镇将犯罪嫌疑人潘某红抓获。警方经过多日积极寻找,于5月27日,在中山神湾发现了潘某豪的尸体。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家属此前发布的寻人消息,被害男童潘某豪于5月20日在江门滘头市场3楼28单元302房被叔公拐走,经警方查看监控发现,潘某豪曾被拐至中山市三沙市场。

  据《新京报》报道,潘某豪的父亲潘某称,疑犯潘某红和他们家关系不错,他的两个孩子潘某梅、潘某豪都跟潘某红很亲,叫他叔公。事发当日,两个孩子和爷爷在家中,后面爷爷外出买东西,回来后发现两个孩子失踪。后经询问女儿潘某梅得知,潘某红带自家两个孩子来到家中,称带他们出去玩,便用摩托车载他们4人离开,后面女儿潘某梅被锁出租屋内,潘某红带其他3个小孩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