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冷空气缺货一段时间了,节前有一波补货,将在本月底下月初到货。届时气温稍微下降一些,并且云量增多,有可能从晴朗转为阴雨。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东大部分市县云量和雾霾增多,气温上升。其中1月30日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另外,未来三天西部市县早晚有轻雾,其中粤西沿海及海面、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早晚部分时段有雾。

  今天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市县多云间晴。明天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市县多云间晴;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后天广东西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

  广州市区今明两天晴天或多云,后天云量稍微增多,气温暂时变化不大。

  广州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早晚有轻雾12℃~23℃

  吹轻微的偏东风

  明天

  晴到多云,早晚有轻雾

  13℃~24℃

  吹轻微的东南风

  后天

  多云

  14℃~24℃

  吹东南风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