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下简称:“广州玩具及教育产品展”)将于4月8日-1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期举办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本届展会面积突破10万平方米,超过11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和展出面积的规模又创新高。

  近年来教育产业特别是学前教育在国内发展迅速,教育产品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市场需求大。展会主办方特意将展会名称变更为“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去“模型”而增“教育产品”,力邀更多教育产品买家到会观展采购。2019年参会的幼教及游乐设施的展商近30家,融合人工智能及AR技术的早教玩具展商有80多家,加上具有益智、教育功能的木制、塑料、磁力拼插玩具展商,总共近300家。拼塑积木、语音智能玩具等科教类产品将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两点。

  此外,为褒奖中国市场上的国内外优秀玩具产品,广东省玩具协会旗下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与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2019中外玩具大奖”评选活动,最终102款优秀产品脱颖而出,入选各大奖项。广州玩具展的“2019年玩具业营销峰值暨中外玩具大奖颁奖典礼”将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