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情比金坚,可偏偏某些兄弟情就堪比“塑料制品”,近日,珠海两名男子分别被“好兄弟”坑了,一人差点进看守所,另一人被老婆骂惨。

  酒桌起冲突,专职司机被老乡举报险坐牢

  陈某是珠海某工厂专职司机,5月13日晚上,与多名同事一起在东坑市场外的大排档聚餐,当酒喝到一半时,陈某与他的四川老乡甘某发生口角,随即大吵起来。喝了不少酒的甘某因说了一句十分过激的气话,陈某听后立刻冲上去与甘某发生肢体冲突。随后陈某离开,将不远处停在工厂门口的粤C8xx701牌日产小车开回厂区内。

  而甘某越想越气,于是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到场调解后,甘某还是觉得气不过,于是又“122”报警电话,向交警举报陈某酒驾。香洲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陈某当场承认自己确实有酒后驾车的行为,通过对陈某酒精测试,结果为78mg/100ml,酒驾,差点达到醉驾驶标准,倘若醉驾,等待陈某的将是被看守所拘留的后果。

由于陈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由于陈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

  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陈某是专职司机,工作中定然离不开驾照,因为老乡的举报,更因为自己冲动酒驾,陈某不仅差点坐牢,这份工作也保不住了,可谓得不偿失。

美酒勾馋虫,“好丈夫”被妻子骂惨美酒勾馋虫,“好丈夫”被妻子骂惨

  当晚,不只陈某一人“倒霉”,家住夏湾的韩某因为“好兄弟”勾起他的酒馋虫,被老婆骂惨。

  5月13日一大早,妻子就与韩某约定好,当天晚上会带着孩子坐动车从广州南站到明珠站,届时要求韩某准时去明珠站接娘俩回家,一向“宠妻”的韩某立刻满口答应。

  而到了晚上,韩某与“好兄弟”一起在夏湾某饭店吃饭,准备等会儿去接妻子孩子,也许是天气炎热,也许是经不住兄弟的劝酒,酒馋虫作怪的韩某最终还是忍不住下肚两杯啤酒。谁知顺利接上老婆孩子后在返途中却被香洲交警大队民警抓了个正着。

  “警官,他有喝酒吗?他答应要开车来接我和孩子,不应该喝酒的。”韩某的妻子一脸疑惑地问道,显然不相信韩某真的喝酒了。

  “滴滴滴~对不起,您喝酒了……”伴随着酒精测试仪的警报响起,检测结果出来了:34 mg/100ml,酒驾。这下证据确凿,坐实了韩某喝酒的事实。

  在交警询问韩某细节时,坐车内的妻子终于憋不住怒火,留下一句“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嫁给你”。随后抱着孩子摔车门离开,留下一脸尴尬的韩某站在原地……

  想必回家后的韩某定然也少不了妻子的责备。而对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韩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