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暨广州10公里路跑赛将于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07:30至09:30在广州海珠区举行。届时,将有约49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集结区设在广州塔二楼平台、起终点设在阅江西路(广州塔路段),比赛路线为:阅江西路(广州塔路至磨碟沙路路段逆行北侧东往西车道,磨碟沙路口往东路段顺行南侧车道)、阅江中路、会展西路、琶洲大道西(南风东路口折返)、会展西路、阅江中路(会展东路路口折返)、阅江西路(顺行北侧车道)。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有序,比赛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5月19日06:30至10:00期间,滨江东路(广州塔码头至广州塔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07:00起,阅江西路(东往西方向,广州塔路至磨碟沙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07:20起,阅江路(双方向,磨碟沙路至会展东路段)、会展西路、琶洲大道西(会展西路至南风东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5月19日上午,比赛路段禁止各种车辆停放,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三、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和周边道路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五、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六、请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看比赛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通讯员:交宣)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