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曝光一名“纯正渣男”!一脚踏两船、诈骗10万元……)

  前几天“520”,小南刚刚跟各位说完如何辨别“网络渣女”这不才刚过了几天,南海公安又抓获纯正渣男一枚……不仅“一脚踏两船”还骗取了两名事主约10万元!

  ↓↓↓

  近日,南海公安接一女子阿欣(化名)求助称,其于今年3月结识了一名叫梁某的网友。随后,双方见面,并迅速成为男女友。期间,梁某以家中有急事等理由向女子借钱,共计约45000元。此外,梁某还曾与一名叫阿绫(化名)的女子交往,并在“借”了约5万元后将阿绫拉黑。到底这个“渣男”使了什么手段?看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广大少女一定要提起警惕了,首先当然是各种借口问借钱,理由很多:包括手头紧、得病了、着急还别人的钱……

  当女友问起还钱的事时,这“渣男”还挺有“人情味”,知道阿欣借钱不易,还一直说会帮其还钱,“你辛苦了”等等安慰话语

  可阿欣毕竟不是印钞机,不够钱了怎么办呢,这“渣男”竟然还教她网贷,让她贷完款后再转他……

  直到阿欣忍无可忍时,他竟还淡定地圆谎,说自己得病是真的,还说出“就算我骗了你的钱,但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要听听我的人生故事吗?“等等肉麻话语……

  (你骗人你还有理了?)

  这名“渣男”确实用心良苦(小南看了聊天记录都起鸡皮疙瘩……)可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阿欣看到梁某微信拉黑了一名女子阿绫出于好奇,她联系上了阿绫,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梁某也曾问阿绫“借”钱还“借”了5万元直至阿绫被拉黑……

这下可好,梁某是“渣男”终被实锤,阿欣终究是醒悟了到派出所报了案这下可好,梁某是“渣男”终被实锤,阿欣终究是醒悟了到派出所报了案

  5月17日,经仔细摸查,民警锁定嫌疑人梁某,雷霆出击将其在某网吧内抓获,原来,梁某长这样……

  原来,梁某因沉迷网络赌博欠下很多钱,于是,他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不同的女性,然后假装发展恋爱关系,取得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借钱来偿还赌债(说好不是骗感情?)

  目前,嫌疑人梁某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南提醒

  虽然这次梁某被顺利绳之于法了,但在这网络世界里,恐怕还有千千万万个“梁某”……

  小南真的要提醒广大单身人士,先骗感情后骗钱,投入感情会变得盲目,一定要小心谨慎。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不再有人昧着良心打感情牌骗钱!

  消息来源|南海公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