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袁增伟 通讯员 雷鹏

  为切实做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湛江交警吴川大队加强辖区路面安全防控,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获一名穿着拖鞋违法搭载16人的小货车司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8时许,交警吴川大队塘缀中队执勤民警上路加强辖区巡逻管控,当巡逻至塘缀工业大道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粤G66×××的黑色小货车后车厢竟违法搭载多名务工人员,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小货车前驾驶室连驾驶人共乘坐6人,后货厢内还挤满了10人;经了解,乘坐人员是果场摘荔枝的女工,竟不顾自身安危挤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货厢后面,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小货车上违法搭载16人被当场查获小货车上违法搭载16人被当场查获

  执勤民警现场将乘搭人员疏散下车,对司机王某某竟穿拖鞋开车违法搭载及乘客不顾自身安全乘搭非载客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安全教育。同时,依法对司机王某某违法载人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并对其开车穿拖鞋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记2分处罚。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