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东茂名官方讣告:60岁政协主席黄心强休假期间溺水去世)

  6月24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发布讣告称,茂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心强同志,于2019年6月20日在湛江市休假期间溺水,不幸去世,享年60岁。

  ▲5月15日,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到电白区罗坑镇福地岭村调研。图片来源:茂名市政协官网

  据上游新闻此前《广东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海边溺亡,官方称尚不能确定死亡原因》报道显示,6月21日早上7点30分,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海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该男子体表无伤痕,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发布讣告称黄心强溺水去世。网页截图▲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发布讣告称黄心强溺水去世。网页截图

  6月24日上午,湛江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死者确定为现任茂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心强。

  茂名市政协发布的讣告称,黄心强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6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湛江殡仪馆(永年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