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丰西西 通讯员 伍晓丹 彭睿宇 图/刘汉平 梁永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3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大礼堂回荡着响亮歌声。

  在珠江医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现场,来自全院各处室、科室的近千名医务人员组成18支参赛队伍,用歌声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由全院160余名医务人员参演的特别合唱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该合唱由《沂蒙山歌》《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歌曲组成。

  珠江医院1947年诞生于沂蒙山解放战场,从一个战地救护所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珠江医院医务人员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嘹亮的歌声中,展示了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