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在线公益图书室落地 助力乡村教育

  2021年10月20日,“童心童梦,你我行动,让书成为一种力量”——中教在线暨毕业后基金第1391号公益图书室落地河源市紫金县敬梓镇南村小学。

  爱心托起希望,助力乡村教育

  据悉,南村小学位于粤北偏远农村地区,学校共有7个教学班级、9个老师、77名学生。学校阅读条件有限,课外读物匮乏,不能满足广大学生日常阅读的需求。这次,中教在线携手毕业后基金向该校捐赠将2000册的图书,建起“中教在线图书室”以填补南村小学课外图书缺乏的历史。

  仪式上,南村小学校长表示图书室的落地将大大改善南村小学学生课外图书资源不足的问题,提升同学们的阅读品质,学校将使用好和管理好这些图书,确保图书得到充分利用。同时对学生提出要求: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

  活动当天,中教在线志愿者和南村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阅读课堂和绘画课堂。通过轻松愉快的阅读互动活动,引导同学们体验阅读魅力。同学们对这些图书充满好奇,他们捧着书籍爱不释手的表情,开心真诚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

  随后,由中教在线的原画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智趣满满的绘画课堂。课堂上,孩子们通过稚嫩可爱的线条和丰富的想象力,画出了一个个生动可爱的动画形象。

  公益之行 从未止步

  中教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职业技能教育的企业,从成立之初就深耕于文娱游戏、动漫、影视、电商、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生态,服务课程涵盖3D建模、游戏原画、影视后期、手绘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等。中教在线通过研发多元化及实用型职业技能课程,助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教在线作为爱心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一直怀着公益之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希望通过这次的公益图书室落地,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未来,中教在线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回报社会,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传递爱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