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贺岁喜剧《澳门风云3》大年初一上映,2月2日,导演及监制刘伟强和王晶,携主演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刘嘉玲齐出席,上演“角色关系搞搞震”。这次出席广州站宣传的个个都是巨星级人马,但现场最活跃、最风骚的非发哥莫属,“哪有都有他”,存在感非常强烈。

  发布会一开始,周润发就展现调皮的一面,抢走主持人的工作主动介绍到场的刘德华、刘嘉玲和张学友,游戏环节又是大曝刘德华的奶爸经,调侃要“包养”张学友,还送上自己的香吻。刘嘉玲的事也和发哥脱不了干系,刘嘉玲抱怨周润发太忙没空陪她去爬山,结果找了别人,就上了“头条新闻”,暗指“关之琳离婚”一事自己很委屈。真是应了这此广州站宣传的主题-角色关系搞搞震。

  刘德华、张学友、张家辉都有份角逐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对此周润发及刘嘉玲直言看好张学友夺得影帝,周润发笑着表示希望刘德华、张家辉让一让,因为两人已拿过金像奖影帝,张学友“无辜”笑称:“真的是很可怜。实我在印度拿过,只是印度当时经济不太好,所以没有办颁奖礼,只是通知我们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