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现身广州引骚动盛一伦现身广州引骚动

  2月26日下午,凭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一角吸粉无数的盛一伦现身广州唯品会商务中心大楼,引发不小骚动。活动现场,盛一伦除了大玩T台秀外,还和围观的员工玩起自拍,掀起阵阵骚动。接受采访时,盛一伦坦言《太子妃》后收到不少剧本,但下一部作品暂时还没确定。至于古装还是现代戏?盛一伦透露主要看角色,还是会接一些和自己本人接近的角色。

  人气的火爆除了片约增加外,商家代言活动也是一场接一场。这次出席“达人‘盛’妆 唯品会韩后战略合作发布会”,盛一伦也继金秀贤、韩艺瑟后,成为韩后达人面膜、茶蕊系列的线上代言人。此外,唯品会还将在2月28日到来的美妆节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吴亦凡、汤唯等13位“小鲜肉”及大牌明星智囊团齐聚,力荐私房美妆产品。

亲切和女粉丝互动亲切和女粉丝互动
盛一伦人气火爆,商家代言活动也是不断盛一伦人气火爆,商家代言活动也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