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海报终极海报

  今日,2016年首部好莱坞视效大片《神战:权力之眼》强势登陆中国,带来3D、IMAX、中国巨幕等豪华视觉观赏体验。其中,IMAX 3D版本覆盖全国279家IMAX影城,据悉,映前预售票房及排片一度登顶,超过近日凭口碑迅速逆袭的《疯狂动物城》,成为2016年好来坞大片回归的最强信号。

  同时,该片首曝幕后视效花絮,展现影片的扎实特效功底与极致的视觉冲击刻画。这部集华美与震撼的巨制之作,早在映前国内看片活动中,就已赢得好评热潮,被称为2016开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魔幻大片。

天空之神与沙漠之神对决天空之神与沙漠之神对决

  公映预售火爆 :恢弘视效体验引来口碑狂潮

  据第三方票务平台数据显示,截止3月10日14:00,预售票房及排片登顶,一度超过近日凭口碑迅速逆袭的《疯狂动物城》,或将成为2016年好莱坞大片雄起之势的开端。据悉,早在映前的主题观影活动中,《神战》就已凭借令人血脉喷张的恢弘视效体验,迎来绝佳口碑。

  “双神大战的激烈场面配合IMAX宽屏,简直爽飞!”“这特效,大概是我看过最棒的!”有观众评论道。此外,不少观者认为,《神战:权力之眼》不仅具备超越《雷神》、《诸神之战》的震撼场面与想象力,而且拥有可媲美《魔戒》中土世界的埃及三界,与众不同的魔幻故事与埃及神话巧妙结合,并以精致炫目的特效构筑了气势恢宏的史诗场景。

  首曝幕后视效花絮:精工细作打造极致震撼体验

  上映当天,《神战:权力之眼》首次曝光一支幕后视效花絮,视频展示了影片中令观众揪心的“偷眼”情节视效处理前后的对比。凡人“贝克”为天空之神“何鲁斯”从邪恶的“赛特”手中偷回他的眼睛,经历重重精巧的防盗机关,观影中让人手心冒汗的明刀暗箭,直指喉头的利刃兵械,都是通过精良的特效技术进行加工制作。

  从中不但可以看出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而且不难发现特效制作的细致与精美。影片中,颇具埃及古墓色彩的幽冥场景,以及机关神器的流畅展现,凭借强大的特效制作才得以实现。观影中,甚至可以看清金器上的逼真锈迹、建筑上对称的几何花纹。

杰拉德扮演沙漠之神杰拉德扮演沙漠之神

  超强阵容汇聚:“斯巴达勇士”对战“弑君者”

  《神战:权力之眼》汇聚了曾主演《300勇士》的杰拉德-巴特勒,以及凭借《权力的游戏》中“弑君者”角色走红的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担纲两大对战男主。曾经的“斯巴达勇士”杰拉德,在片中成为弑兄夺权的黑暗之神“赛特”,而颇受女性喜爱的尼古拉则一改“弑君者”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为正义和复仇而战的天空之神“何鲁斯”。

尼古拉扮演的天神何鲁斯尼古拉扮演的天神何鲁斯

  两大好莱坞当红影星的对撞也成为该片的聚集之处。据悉,两位曾在《神战》的采访视频中曝出,打斗场面的拍摄异常危险,动作戏的挑战超乎寻常。杰拉德在拍摄时甚至担心自己眼睛被戳瞎,事业终了。两位均表示,《神战》是一部超越以往拍摄体验的绝佳之作。

  好莱坞魔幻巨制《神战:权力之眼》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讲述了上古埃及黑暗之神赛特与王位继承者天神何鲁斯的王权之战,其间,想要营救爱人的凡人贝克,帮助何鲁斯战胜了赛特,并从冥界找回了爱人萨亚,何鲁斯也最终被加冕为王。影片于今日正式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