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Hollister于3月26日入驻天环广场,热辣南加州SoCal风情点亮羊城春天,这也是Hollister在中国的第13家分店。4月2日一大早,新生代演员刘昊然于现身Hollister广州门店,庆祝新店开业。刘昊然因为在《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等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受到很多年轻观众们的喜爱。他表示自己也是Hollister的小粉丝。当天,刘昊然还参与Hollister #玩出新意#视频挑战,挑战视频将于4月5日于Hollister官方微博发布。

  Hollister全新门店坐落于广州天环广场的中央下沉区域内。Hollister店内标志性的液晶电视屏和落地玻璃橱窗的设计,让顾客能够一览店内春季新品。店内设计灵感来自海滩小屋,为顾客营造出温暖惬意的海滩氛围。

  这个春季,Hollister男生系列延续了轻松随性的风格,融入多种精彩设计。女生系列采用精致的细节、个性的磨边做旧打造春季基础单品。春季系列中,女生的裙装更加剪裁精致,夺人眼球;男生的新款polo衫撞色设计,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