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钢琴小王子”张浩天90后“钢琴小王子”张浩天
张浩天演奏将带来非一般的视听盛宴张浩天演奏将带来非一般的视听盛宴

  9月29-30日,2016爱他美“卓越启程”钢琴独奏会将在广州蓓蕾剧院盛大演出,90后“钢琴小王子”张浩天将现场演奏,为宝爸宝妈们带来耳熟能详的莫扎特《土耳其进行曲》、浪漫轻柔的肖邦《夜曲》、《来自星星的你》等精彩曲目,诚邀宝爸宝妈共享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四重好礼:世界级的钢琴独奏,近距离看小鲜肉帅哥,与小王子共同探讨如何让宝宝卓越启程,还有丰富礼品免费领!

  90后钢琴家Tim Zhang张浩天,1993年出生在南京,10岁时他投师加拿大著名钢琴家萨沙(Sasha Starcevich)博士门下,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2008年,15岁的张浩天被美国曼尼斯音乐大学( New York’s Mannes College of Music)破格录取,获得全额奖学金(获本年度排名第一、最高奖学金)。

张浩天月底广州举行钢琴独奏会张浩天月底广州举行钢琴独奏会

  2011年,张浩天被授予南京青奥会全球宣传及文化教育大使,2013年被授予青年施坦威艺术家称号,同一年,20岁的张浩天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研究生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录取。2014年,张浩天受邀参加2014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演出,2015年更是在中国20城市举行《魔法钢琴与肖邦短篇》动画音乐会巡演。

钢琴独奏音乐会海报钢琴独奏音乐会海报

  “卓越启程”钢琴独奏会

  时间:9月29日-9月30日(周四-周五)19:00-20:30

  地点:广州蓓蕾剧院(广州东风西路167号或人民北路875号)

  活动人群:1-3岁宝宝家庭(1个家庭限2名成人)

  报名:致电400-820-7368或关注爱他美公众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