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建饰演头号大反派王子建饰演头号大反派

  这不是个传说,沉寂了2年时间的内地歌手王子建,马上就要成为首部新型励志青春电影《爱的天空之--一声所爱》的头号大反派!这是一部集喜剧、爱心为一体的关于支教教师为背景的新型影片,而且这是一部公益电影。反映人间自有真情在,呼吁人性的真善美。

  日前,该片已经进行了开机仪式,并顺利进入拍摄阶段,很快就可以上映与观众见面。该片由好壹影业,艺扬文化等出品,由香港TVB视帝夏雨先生监制、《家有儿女》制片人罗阳,凹凸等著名导演,由国际影星钟丽缇,著名主持梁永斌、当红歌星庄心妍、北影小鲜肉吴文超、亚洲萨克斯女王单艺等出演,但这都不重要,最关心的还是王子建这个反派男一号是怎样坏的!

王子建怎么坏令人期待王子建怎么坏令人期待

  王子建是难得的歌影视三栖艺人,擅长音乐创作与歌唱演绎,他的多首原创作品《西湖蝶恋》《一个人的世界害怕孤独》《孩子气>等作品曾荣获包括中港台《音乐先锋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雪碧音乐排行榜》《粤语金曲排行榜》在内的多项殊荣。曾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选拔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签约北京公司,发行两张个人专辑,三张EP,拍摄古装大型电视连续剧《英雄》。北漂后他曾回广东从商两年多,打理着老本行娱乐公司,经营着酒吧会所和餐饮行业,算是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打下进一步发展的经济根基。王子建平常就打扮新潮、开着不同跑车穿行于自己公司与片场之间,出了名的人缘非常好身边总是围绕着众多名模、潮星,难怪导演直言,这部影片就是王子建本色出演,相信片方指定王子建担任反派男一号,也是希望这位都市浪子“演自己”!

王子建剧照王子建剧照

  在官方公布的资料以外,还留意到这次选角的特殊性,比如久未露面的亚洲女神钟丽缇,比如庄心妍,是国内炙手可热的流行女歌手,梁永斌也带着歌手的身份,而反派男一号王子建,更是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星海的高材生,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每年推出至少两首以上单曲新作,是集创作、演唱、舞蹈于一身的歌手,与其他人相比,他更像是唱而优则商、商而优则演。在刚刚过去的《音乐先锋榜》排行榜上,王子建的最新单曲作品《Sexy Girl》荣登榜上,但据知这只是他今年两首新作计划中的第一首。这一次,王子建是否会带同他的新歌参与影片、怎样以最“坏”形象与钟丽缇飙戏,都是些很大的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