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陈玉勋执导、舒淇与王千源主演新片《健忘村》27日在台北举办发布会,舒淇身穿黑色裤装、宽松上衣现身,引发猜测是否有孕,舒淇在台上被主持人黄子佼逼问:“你到底怀了没?”舒淇笑说:“我揣怀着不安的心情坐在这里。”她跳针连讲三次,没承认也没否认、态度暧昧,黄子佼更安排她与受邀表演的小朋友合照,亏她:“祝舒淇子孙满堂。”接着舒淇接受媒体联访时,再被问及孕事与新婚生活,她则严正表示:“我没有怀孕,我不回答私人感情问题。”只愿聊电影相关问题。

  舒淇在片中饰演村花一角,周旋在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班赞之间,谈起邀请舒淇合作,导演陈玉勋笑说:“我们是拜了很多神才请到她的。”他赞舒淇是可爱的小妹妹,经常在片场逗大家开心,舒淇也会贴心帮他按摩,笑说:“女神按很舒服。”舒淇则开玩笑说:“导演是我的偶像,呕吐的对象!”舒淇非常喜爱陈玉勋的《总铺师》,想跟他合作,私下经常留意他是否有创作新的剧本,这次接到《健忘村》邀约,她义不容辞立刻答应。

  王千源是首度尝试喜剧演出,他很喜欢剧本,认为片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加上电影团队组合优秀,直呼:“这部是我拍过最难忘、最好看的片。”陈玉勋则夸王千源是猛男,身材超好!林美秀挑战不苟言笑的侠女角色,她自嘲:“有看过侠女这样的身材吗?”她片中有大量吊钢丝的戏码,笑说:“看到拉吊钢丝的师傅都替他们难过。”黄子佼则亏:“舒淇是聂隐娘,你是胖隐娘。”林美秀与舒泣只有一场对手戏,舒淇就怕林美秀戏演太好、抢了她的风头,开玩笑说:“我怕会输给她,让她离我有多远就多远。”

  台湾明年有《健忘村》、猪哥亮《大钓哥》、魏德圣执导《52Hz, I love you》三部电影在春节贺岁档对打,监制李烈说:“三部都是类型不一样的电影,希望观众都进戏院看。”导演陈玉勋则说:“压力是一直都有,但是票房没有多去想。”《健忘村》1月26日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