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好莱坞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今年1月刚掰了53岁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随即热恋45岁的电动车厂特斯拉(TESLA)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她不仅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公开示爱,还传出她积极打入新男友家庭,跟男友小孩玩成一片,准备乐当后妈。

  埃隆马斯克曾有过两段婚姻,还跟第二任老婆英国女演员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二度结婚、二度离婚,去年3月才真正恢复单身。艾梅柏希尔德去年5月跟强哥爆出离婚、家暴丑闻,据传当时就是埃隆马斯克趁虚而入,后获得佳人芳心。二人认爱1个多月,但事实上已经交往许久。

  艾梅柏希尔德除了爱情得意,事业也渐上轨道,她近日在澳洲拍摄DC电影《海王》,性感火辣的模样还被男友po上网,算是另类放闪。对比幸福的艾梅柏,德普现在正积极努力为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宣传,目前该片在全球累积3.2亿美金。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