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6月19日报道,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与大她十三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成婚,并先后诞下一子一女,本是圈中的一对金童玉女;可惜,二人终究难逃“七年之痒”的命运,日前,唐宁突然通过经纪人宣布离婚的消息。

  唐宁宣布离婚后,当天下午,她像往常一样外出到附近的幼儿园接儿子放学,但全程都保持沉默,并且摘下了婚戒;另一边,邓伟杰同样避谈离婚的原由。不过,外界却盛传是女方搭上了新欢;而据媒体报道,其实两人离婚另有隐情。

唐宁一家 唐宁一家

  情陷才子

  唐宁(Leila)八岁便出道,入行至今已二十七年,当年她在电影《纵横四海》中饰演童年钟楚红,因此被人们熟知。直到1991年,她先后为亚视和无线拍剧,同时也拍过不少电影;虽然长大后仍保持一副童颜,但桃花寥寥可数,绯闻史上只得两位男星榜上有名——欧锦棠和陆永。

  在2007年,即离开无线的前一年,已转战舞台剧的她, 因参演《爆谷杀人狂》而搭上导演邓伟杰(Desmond),有传男方更因她而甩掉当时的女友苏玉华。三年后,唐宁突于社交网宣布将下嫁邓伟杰,事隔一个月,两人正式摆宴结婚。半年后,她便生下儿子俊俊,2015年再生下女儿嗡嗡。

  今年年底将踏入“七年之痒”的唐宁与邓伟杰,难敌魔咒,近日传出分居消息,日前其经纪人于社交网证实消息,指出他们早在去年已经分居,而今年年内会办理离婚手续,至于一对子女,将由唐宁照顾,但双方均有抚养权。

  据报道,去年年尾,邓伟杰为网剧《反黑》指导剧中某女演员演技;期间,他被曝不避忌与女方揽头揽颈合照,关系亲密。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