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邓建国90后前妻、曾经高调宣布隆胸的黄梓琪现身广州,她以“妈妈”身份出现在华南内窥镜隆胸术发布会,以亲身经历力证隆胸不碍母乳喂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委员闫爱跃主任称,一般假体隆胸对生育哺乳没有影响,还能完美展现女性柔美,但前提是不能损伤乳腺组织。

  在被问到假体隆胸手术真的对哺乳是否有影响时,黄梓琪表示:在知道自己怀孕以后,她就想过是不是要拿掉一对胸假体,毕竟网上关于“假体母乳危害”的案例确实不少,为了消除心中的疑虑,她在生孩子之后专门面诊检查过,在确定没有影响的情况下才敢放心母乳。

  据了解,黄梓琪的宝宝已经三个月,其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坚持母乳喂养后感觉胸型更自然了”黄梓琪称,“我打算给宝宝哺乳到半岁后断奶,调养半年后再进行一次隆胸提升罩杯数”。

  闫爱跃主任在交流会上称:一般情况下,隆胸不会影响哺乳,但前提是不能损伤乳腺组织。但是一旦出现一些意外,波及到乳腺,使乳腺出现感染、肿块及纤维化,则有可能影响乳腺正常的生理功能,出现哺乳障碍。所以,不管是整形还是其他手术,一定要找准“专业”机构。

  据了解,仅2017上半年,广州海峡平均每个月为近200名女性做隆胸手术。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