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14年前旧照曝光林依晨14年前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由林依晨、杨谨华和梁又琳主演,2003年一开播收视超高,隔年就推出续集。杨谨华26日时在脸书晒出当年3人的合照,为了剧中的幻想剧情一起穿上旗袍挥舞着毛毛扇子,“岁月啊??想起当年都还是懵懂的小妞时~满满回忆”。

  杨谨华26日回忆起第一部拍的电视剧《我的秘密花园》,并上传和林依晨、梁又琳一起穿着贴身旗袍的旧照,她们分别拿着粉红、桃红和黑金的毛毛扇,其中林依晨还是短卷发的造型十分可爱。看着这张照片她感叹“岁月啊??想起当年都还是懵懂的小妞时~满满回忆。”

  经过了14年,《我的秘密花园》三人帮也仍活跃于演艺圈,并且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现,梁又琳出道至今每年定期推出戏剧作品,2013年和赵锦涛结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满;杨谨华2016年凭借着《一把青》入围金钟奖视后外,更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林依晨出道至今分别以《恶作剧之吻》和《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2次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知性稳重的谈吐也获封“零负评女神”。

  看着彼此在事业上有成就,爱情上也有稳定伴侣或携手走向婚礼的对象,杨谨华赞叹“现在的我们~都在‘享受着’女人的成熟味,真棒!我喜欢现在的我们!!!”事实上,尽管戏剧结束了但她们的感情还是持续,林依晨去年底也曾晒《我的秘密花园》剧照,还有2015年的三人聚会合照,可见好感情。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