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广州铧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猫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猫咪影视)以及马来西亚佳作电影有限公司(佳作)联合出品的电影《初恋凌晨一点半》开机仪式8月15日在广州举行。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黄志强、新加坡资深编剧许声亮、影片主要演员罗天佑以及2012年环球小姐亚军马来西亚演员刘芷希出席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开机仪式

  电影《初恋凌晨一点半》由“铧壬文化”及“猫咪影视”国内影视公司与海外盟友马来西亚佳作电影公司、新加坡智者影视私人公司联袂打造“一带一路”影视文化精品。影片将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取景拍摄,融合了珠三角地区都市与东南亚各大都市的人文背景,制作方意在通过这种影片制作模式来开拓新的电影风格。

  据介绍,《初恋凌晨一点半》以各地多彩的都市生活为背景,“寻找初恋”的情感故事为主线,一群玩乐至上的狂男欲女为包装,再穿插进“跟踪、悬疑、迷幻”等电影元素,组合成一部极具窥秘性、风格独特的新派电影。影片揭露了人类对金钱、情色的渴望,在纸醉金迷的社会年轻一代的某种心态。影片具有一定的社会引导教育意义。

导演黄志强导演黄志强

  影片《初恋凌晨一点半》主要演员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知名影星,同时还邀请了当红网红盛情演出。据悉,影片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院线上线,在中国则以网络电影的形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