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家禾影业开业剪彩现场天易家禾影业开业剪彩现场

  12月17日,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业。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及三道集团董事会主席崔涵畯、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执行总裁杨舜琂、三道集团执行董事郝翎笙先生、三道茗茶负责人马千涴女士以及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为天易家禾影业成立揭牌剪彩。开业典礼现场气氛极具岭南文化特色,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代表到场祝贺。

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崔涵畯先生与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同台致辞开业祝福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崔涵畯先生与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同台致辞开业祝福

  下午,天易家禾影业召开媒体见面会。华语影视界泰斗冯秉仲先生、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先生、著名制作人冯炜璋先生、香港著名编剧钟盛远先生等等影视界巨头云集,6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超过800位天易家禾影业的企业会员代表莅临观礼。

  媒体见面会上,天易家禾影业举行影视项目启动仪式,崔涵畯董事长首先致辞,并与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先生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亚宁总裁任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联合出品的由著名影星闫妮携爱女邹元清联袂主演的电影《我是你妈》,已计划近期上映。

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先生致词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先生致词

  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先生表示将秉持“以作品说话”的理念执着前行,未来3年业务涉足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艺人经纪、公益电影节等各类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其中,原创电影《超客》(Deep Web Trespassers)将联合中美顶尖制作人及明星组成金牌班底,由冯秉仲先生任总顾问、冯炜璋先生任策划、钟盛远先生任编剧。更有许多暂时保密的演职人员,特别是有一位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引得场内嘉宾争相猜测他的身份。

  当晚,还举行了一场群星璀璨的晚宴,众多精彩的舞台表演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著名歌星江映蓉倾情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