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的儿童剧预热版,《托马斯&朋友-狂欢儿童版》将由孩子担纲主演,故事根据世界著名儿童读物《Thomas&Friends》改编,通过全国多个城市联动的演员海选及一线剧院全国巡演的盛大造势,由儿童演员的角度以舞台剧形式诠释《Thomas&Friends》经典故事与中国观众的趣动交流,同时也凭借孩子参与“狂欢儿童版”的巡演过程,从另外一个角度生动反映《托马斯&朋友》系列儿童戏剧教育所蕴含的互动、体验式教学、公益内容等方面,借以项目独家媒体——腾讯视频将优质IP、全民文化盛事、戏剧教育、亲子互动平台高效“联盟化”反映,给予孩子们在追逐舞台梦想的旅程上的一次备受全国瞩目的亮相契机,打造一档2018专属于孩子们成为舞台焦点的火热真人秀,届时将在北京、南昌、南通、杭州、重庆、深圳和珠海7大城市进行盛大演员海选活动及巡回公演。

  5月,“托马斯梦想专列”将驶入深圳,全城招募小演员代表。卓越集团旗下首个城市教育综合体——深圳南山·卓越蔚蓝海岸方茄城将作为本次项目巡回至深圳站的“梦想站台”,联合金艺文化,届时,方茄城将搭建为“托马斯舞台梦想嘉年华”,面向全市选拔2018年度《托马斯&朋友们-狂欢儿童版》舞台剧深圳城市代表演员,集结北京并联同其他城市代表在8月巡回竞演全国舞台。

  深圳卓越方茄城作为深圳首个以科技、艺术、体育及学科培训为主体的青少年素质教育一站式平台,一直秉承着通过多元教育为青少年演绎德育教育,旨在将青少年课余文化交流带出校园,提高青少年自身的艺术文化修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百年世界IP文化通过青少年戏剧的舞台演绎形式传达关于青少年艺术养成的快乐和魅力给每一位观众,并让通过全国巡演以及视频门户传播的方式让全国关注深圳青少年多元化素质水平的特色,请敬请期待《托马斯&朋友们-狂欢儿童版》!深圳站,我们在卓越方茄城等候您的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