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音乐的永恒主题,自古以来无数创作者将一段段爱情故事谱写成曲,他们的故事或甜美浪漫,或伤感离愁,或爱恨交织,却总能撩动听者的心弦,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

  8月7日21:10,《流淌的歌声》第二季播出第七期,时代传唱团团长陈明,携手丁当、阿兰、金池唱响情深意浓的经典情歌,这四位标签各异、颜值在线、气质飒爽的魅力姐姐们,用歌声诠释爱情最美的模样。

  陈明深情再唱成名曲,尽显成熟女性魅力

  作为“九四新生代”的领军歌手,陈明曾凭借《寂寞让我如此美丽》、《我要找到你》、《快乐老家》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叱咤歌坛的“南国歌后”。

  本期节目,陈明在《流淌的歌声》舞台再唱《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历经25年岁月沉淀,陈明不但保持着高水准的演唱实力,而且散发着愈加成熟迷人的女性魅力。

陈明陈明

  陈明现场爆料自己曾在广东待过十年,随后她即兴演唱粤语歌曲《祝福》,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南妹子,她的演绎让“老广”观众买账。

  丁当演唱情歌甜度满分,全真音挑战高难度音乐

  2009年,由安以轩和吴建豪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幸福》风靡全国,其主题曲《我爱他》唱出了男女主角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恋,横扫华语乐坛各大颁奖典礼奖项,成为多少90后的“KTV必点之歌”。

  本期节目,实力派“姐姐”丁当倾情献唱《我爱他》,用歌声表达敢爱敢恨的爱情观,掀起一波“90后回忆杀”,搭配丁当亲自出演的甜蜜情景剧,更是让观众直呼“太上头”。

丁当丁当

  众所周知,丁当是一位歌声极具爆发力的实力唱将,她的音域可以跨越高达17度。节目中,丁当以全真音演唱超高难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再次以其惊人唱功征服全场听众。

  阿兰用歌声讲述爱情故事,听赏团嘉宾在线吃瓜

  本期节目,“唯美歌姬”阿兰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演唱火了24年的经典老歌《囚鸟》。这首音乐真实描绘了深陷爱情牢笼的情侣,心中的无奈与心酸,经阿兰的深情演绎再次打动无数观众的心。

阿兰阿兰

  这首经典情歌来源于一个美丽的“意外”,它本是受到冷落的十一郎写给丈夫张宇的一封“抱怨信”,张宇却以为它是歌词,对其进行了谱曲,误打误撞成就了这首爱情佳作。

  听完阿兰充满故事感的演唱,主持人赵屹鸥“顺藤摸瓜”,在线八卦阿兰的情感经历,阿兰会灵活应对这般“灵魂拷问”,让观众大呼过瘾。

  金池诠释独特“好声音”,坦然追忆十年驻唱经历

  本期节目,金池运用其极富质感的独特嗓音,深情演唱经典R&B情歌《爱很简单》,其细腻温柔的演绎令听者无不感到怦然心动。

金池金池

  2002年,金池开始筹备发唱片时惨遭车祸,门牙脱落、声带受损、所属公司倒闭的她不得不从零开始,开启了长达十年的驻唱之旅。节目中,金池坦言是《爱很简单》等音乐陪伴她度过生命中的灰暗时刻,并鼓励观众不要轻言放弃,传递了暖心的追梦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