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致敬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逆行者“,首部讴歌抗击新冠疫情英雄事迹的电影《最美逆行》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映综合排名第一,该片讲述抗疫期间医护人员与人民警察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一幕幕扣人心弦的镜头,反映抗疫英雄救死扶伤、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新时代最美的旋律,特此即捋开启第二部《最美逆行2之国际救援》的拍摄

  电影由广东影迷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保健协会联合拍摄,钟南山院士题写片名,资深影视制作人邓建国任出品人,著名导演王飞担任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侯勇、刘金山、迟志强、候天来、程琤、张天喜、林海海、张江山、王震、梁梓滔、李强数十位影视明星参演,阵容强大,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特在渔民新村开启电影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总出品人邓建国在发布会上透露,电影《最美逆行2》将主要反映中国人的大爱无疆精神,在中国疫情暂缓之际,医护工作者驰援世界各国,实乃伟大之举。邓建国还说,相比起《最美逆行1》,《最美逆行2》的制作将会更加精良,导演、演员的阵容将会更加强大。“最美逆行三部曲”之第三部也在筹划中。

  曾导演过《炮神》、《红旗漫卷新风》、《中国兄弟》等主旋律片的著名导演王飞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第二部将会加入更多新的元素、更多大咖演员、进行全面升级。

  女主角程琤也到了现场,她在《最美逆行1》中的精彩演绎,感动了无数人。“最美逆行三部曲”接下来的两部影片也将由她担纲主演。同样在《最美逆行1》中有极佳演绎的国家一级演员迟志强在此次影片中也将带来更大的突破。

  《最美逆行2》开机仪式上前来助阵的还有两位重量级嘉宾,他们是演过无数脍炙人口影视剧的侯勇、侯天来老师。侯勇老师还在现场称,这是他“第一次”出席电影开机仪式。但记者问及侯勇老师在影片中将饰演的角色时,他幽默地说道“保密!”,吊足了胃口,十分期待侯勇老师在戏中的演绎。

  据悉,电影《最美逆行1》作为全国首部上映的抗击新冠疫情影片,不仅是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的关注度都很高,电影目前已经被韩国引起。而制作更为优良、升级的《最美逆行2》即将在10月中下旬进行开拍,观众们心中已经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