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晚,由广州森明模特演艺制作机构主办,广州森明创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寻找氧气女孩”康晨美-2020年第三届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于广州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由12号选手田欣,勇夺2020森明模特大赛年度超模TOP10第一名,并正式签约SMG森明模特公司,成为下一个森明国际超模的超级种子。

冠军田欣冠军田欣

  据了解,此次康晨美作为比赛冠名赞助商,品牌创始人陆燕认为,具有“东方美”的女性,不管任何年龄都需要有充满活力的肌肤,而今年“氧气女孩”的主题概念也与品牌主张的美丽定义完美契合,更是呈现后疫情时代充满正能量的一种新时尚。另外,时装品牌GLORIA 歌莉娅(独家IP“HEADY系列”)、URBAN REVIVO也作为秀场重要篇章的支持伙伴共同演绎主题。

2020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拨赛TOP102020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拨赛TOP10
前三甲合影前三甲合影

  今年舞美设计突破了2019年“中国之美”的“清平调”,将上年仙气十足的舞台变化华丽转变成更具有时代青春气息的“元气少女风”,主色调从“棉花白”到“婴儿蓝”再到“宇宙彩”完美过渡,让新晋模特参赛者们宛如穿越“舞台之森”,从“曙光篇”、“青春篇”到“燃烧篇”,脱胎换骨般“氧气满满”,呈现于伸展台前。

  据森明集团董事长及联合创始人杨明表示,本届大赛从分赛区到总决赛共历时半年左右,“我会从模特到体型、肌肤、五官以及气质等各方面选出具有‘氧气女孩’特质的选手,这也是公司根据国际模特审美标准每年进行的主题调整”。

精彩比赛现场精彩比赛现场

  决赛当晚,整场晚会都是围绕“氧气女孩”为基调,伸展台上,蓝天白云、旋转木马、汽球蓬蓬裙等青春元素随处可见,包括背景音乐与道具细节,都将充满正能量的传达爱的元气主题,发挥到了极致。

  赛后,作为今年总决赛的评委,森明集团联合创始人、时尚总监、名模葛薇,时尚秀导、资深制片及WIMODE创始人魏晓,时尚摄影师UMI TAN等众多重量级评委一致表示,赛果与预期的差不多,TOP10都是符合国际标准的,尽管市场标准与外型价值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但作为模特甚至是超模的行业标准是永恒不变的,“天赋再好,仍需不断努力、努力、更努力”。

超模叶日群作为特约评委莅临现场超模叶日群作为特约评委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