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田七、Leon作曲,青年演员高晶演唱的歌曲《惜福》全国首发,正式登陆全国各大主流音乐平台。这也是导演田七与高晶的首次合作。

  人的一生是一场美丽的旅途,将自己的所观所感寄托山水,寄托自然,细细看,细细听,相信以后的岁月,不再有第二次邂逅的机缘;人的一生还是一场灵魂的修行,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付诸笔端,付诸文字,记录心灵的感悟,珍惜我们与笔墨之间的缘。我们如今所怀念往昔, 都是那些已经远去的回忆,我们正在享受着的当下,是否又会成为未来的往昔,相比之下,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的幸福,珍爱生活所赋予的那些温暖的所有。

  据悉,歌曲演唱者高晶是吉林省辽源市人,很小随父母移居深圳。以代言 “百年润发”洗发水被众人所熟知,之后推出很多首单曲《山茶花》《问海》《醉美人间》《日月家园》《爱过》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电视剧作品有《二叔》、《回家的路有多远》、《金陵秘事》《启航》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最近高晶刚刚拍摄完《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大型史诗电视剧,一起期待新作品的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