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安全,安全直播是未来内容视频直播主题;直播平台越来越规范化,对主播要求越来越苛刻。内容直播越来越难做;产品也是未来网红面对的最大问题之一,怎么更好更高效对接优秀供应链,保证产品品质同时也保证价格优势?怎么辨别供应链产品真假?是网红危险最大来源。

  《超级网红》权威媒体结合更多优质资源来保证产品真假以及产品源头查询,栏目结合电视媒体,个人直播理念展示,公益形象,政府官方活动等一系列打造赋予主播正能量,持续有效打造ip帮助主播脱颖而出。栏目带领主播走进县域,助力一县一品国家扶农公益活动,助力当地果农菜农创收,实现共同富裕奔小康。主播助农带货PK,销售助农商品,打造网红正能量及影响力。

  栏目还带领主播走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梦想,共同为助学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传递主播正能量。栏目旨在传递直播正能量,积极践行“三助三有”宗旨。

  未来,网红虽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也充满无限的机遇。栏目将于2021年3月7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正式开播,全年52期,每期10分钟,每周日11:50——12:00播出。

  附 《超级网红》栏目名单

  导演:刘九海

  制片人:成学铭   刘九海  林明心  

  制片主任:刘贤科  黄干 孙高金  秦慧兵  冯晶晶  李耀坚

  节目统筹:刘水来

  编辑:WGD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