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跨境店商平台奥买家与美赞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奥园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活动现场,双方共同宣布将凭借美赞臣全球统一品质的婴幼儿配方产品,借力奥买家“双线购零售”模式,为中国的宝妈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高品质的奶粉。

  “百年传承 不忘初心”,用全球统一品质助力宝宝成长

  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儿和儿童营养品公司,美赞臣迄今已经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从成立以来,一直矢志不渝的使命。凭借着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卓越的品质以及专注而严谨的态度,美赞臣成功赢得了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行销全球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美赞臣和奥买家达成战略合作,可以使让中国的婴幼儿无需走出国门就能拥有最好的奶粉体验。

  进击的跨境电商黑马 “双线购零售” 模式受热捧

  跨境电商行业这几年来,一直保持着逆势增长,而奥买家则是跨境电商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从2015年成立,到2017年成为跨境电商十强,它仅仅用了不到三年时间。目前,奥买家线上平台经营商品覆盖海外母婴、美妆个护、服饰箱包、食品酒水、家居百货等超过100个细分品类,过10万款潮流品牌商品,入驻品牌超3000个,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线上平台之外,奥买家更是苦练内功,依托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方面的硬实力,用技术驱动线上线下融合。通过线上向线下赋能、线下向线上引流,开创了多场景全覆盖的“双线购零售”商业新模式。自去年以来,奥买家在广州、珠海、深圳相继推出“双线购零售店”,备受年轻人喜爱。随着双线购零售店2.0的成熟落地,奥买家更是受到市场热捧。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万科集团、时尚集团、SOHO中国相继拿出北上广深超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成熟物业引入奥买家双线购2.0旗舰店,就是看好奥买家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在新零售层面的布局和努力。此次和美赞成达成战略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奥买家的品质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