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省市区禁毒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六进社区”宣传工作,加强对娱乐场所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提高服务场所人员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律能力,巩固无毒娱乐场所创建成果,净化我街社会环境。近日,林和街党工委、办事处,林和街禁毒委员会领导走进辖内大型喜聚PTV娱乐场所进行禁毒宣传,并现场组织企业员工及管理人员学法(喜聚国际影城和喜聚PTV、喜聚酒吧等员工及家属)开展宣传活动。出席此次大型活动的领导有林和街党工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张妙娟,党工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江梦云,党工委委员、禁毒委副主任王忠,林和派出所教导员刘志华、派出所副所长刘金庆,以及参加活动的13个社区居委会的市民群众及员工家属三百多人。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禁毒专职人员耐心的向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讲解禁毒宣传连环画、毒品模式,还邀请了广东警官学院毒品专业学的实习警现场为大家讲解毒品的基本常识及其危害性,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社会危害性。同时还告知员工如何识别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等常识,逐张讲解防范新型毒品挂图。

  同时,派出所教导员还对娱乐场所的禁毒宣传标语、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场所从业人员的管理等进行现场指导。活动结束后,禁毒社工还将印制的300余份“预防毒品侵害”的禁毒手册发放给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并把禁毒标语分别张贴在各娱乐场所醒目位置,以提醒广大市民在娱乐的同时严禁参与涉毒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娱乐场所的禁毒管理,为平安天河和谐林和打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