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广州复赛成功举行。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点位于格局商学广州天河分院,以展现重庆的招才引智环境、吸引优秀人才项目落户重庆为目标开展。历经两个月的层层初选,80余个报名项目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广州复赛路演环节。

  广州复赛的二十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传统产业和战略新兴领域,在涵盖技术、风险投资、企业家的专业评委点评打分下,路演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这些项目均对重庆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创业环境以及招才引智政策充满兴趣,在赛事间歇与重庆代表、投资机构等深入交流,了解产业方向和配套政策,详细介绍项目发展规划。最终广州复赛共有5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重庆“英才杯”决赛。

  据悉,重庆市委、市政府定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重庆举办2019重庆“英才大会”,“英才杯”决赛将在此期间举行。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6万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4万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金2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