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的2019年国庆黄金周趋势报告显示,丽江再次荣登最受欢迎的境内旅游目的地。适逢大研花巷丽江音乐盛典暨“遇见丽江”精酿啤酒首发上市,听民谣、品精酿、游丽江也成为游客们的选择。丽江古城大研花巷以最动人心弦的音乐、最纯正的丽江精酿味道为游客呈现诗意浪漫的风情。

  高海拔柑橘产地特色精酿啤酒,民谣歌手力荐

  在丽江,让人陶醉在古城花巷的不止是民谣,还有雪松文旅新推出充满丽江风味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与音乐一样,啤酒与丽江有着不可割舍的连接。

  据丽江纳西古籍记载,在地理大发现、丝绸之路的背景下欧洲传教士、旅行家踏足丽江并带来了精酿啤酒及酿造工艺,在游历过程中,他们发现这里是罕见的高海拔柑橘产地,因为深爱着这片土地,他们升级啤酒配方加入了高海拔柑橘味的啤酒花,并把这款定制的啤酒献给了后来的旅友。

  据介绍,雪松文旅匠心传承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 具有三种不同风味,包括淡色艾尔IPA、雪山白啤、全麦拉格,三款精酿有别于工业啤酒的粗犷豪情,秉承欧洲酿酒工艺基础上添加丽江独有的高海拔柑橘香气,一如丽江古城美景清爽宜人,成为雪松文旅献给丽江旅友的一份礼物。

  在丽江古城的大研花巷,民谣广场用音乐在演奏着这座古城花巷的故事。遇见丽江精酿啤酒一经推出,就成为民谣歌手以及旅游达人们力荐的精品。不拉链乐队、李老民谣、班布乐队等多位知名歌手在品尝过啤酒后表示,遇见丽江精酿啤酒有着属于丽江的味道,香气扑鼻、口感清爽、味道更甘甜、同时具有丽江柑橘的气息。一首歌,一瓶酒,都藏着丽江的故事,耐人寻味。

  最纯粹的民谣信仰,充斥在花香的每一个角落,袅袅余音沿着花巷,感染着每一个身在古城的人。新上市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成为游客们旅游新宠,晋身成为丽江新网红啤酒。

  遇见丽江遇见你,在这里读懂丽江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丽江是流浪歌手的圣地、也是文艺青年的梦想之城,丽江满足每一个游客对于诗与远方、酒和故事的所有想象。充满丽江风味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让每一个游客尽情诉说杯中故事,故事搭配美酒,故事更深、美酒更醇。

  雪山白啤在酿造中加入了带高海拔柑橘味的啤酒花,啤酒开瓶即有香、入喉留甜,给人带来的高海拔之地的丽江柑橘的风味;淡色艾尔IPA,则甄选来自加拿大麦芽、英国酵母等酿造原料搭配上专利保护的精酿发酵罐装置制作而成,酒气是那诱人的丽江植物花果香味,口感干爽,初饮微涩,细品则感果香与微甜;全麦格拉则忠于全麦精酿啤酒本身的极致丰富口感,酒液颜色金黄、如黄澄澄的麦子,带有饼干、麦芽的独特香味,香醇可口。

  一杯醇酒说故事。遇见丽江精酿啤酒,是在结合丽江文化和新生代游客需求基础上推出的产品,让游客在遇见丽江当地历史文化和地域风情的同时,品尝啤酒在丽江地域味道,造就游客对于丽江的又一印象。

  据悉,遇见系列精酿啤酒是松礼IP旗下的流量爆品,是国内知名文旅企业雪松文旅怀着深耕原产物初心,以在地文化物产为依托,升级开启涵盖非遗匠心伴手礼、网红主题文创、农产品及原产地土特产品等,以独具特色的情景式旅游消费体验,发现中国之美,分享地道风物,未来还将根据旅游新消费群体的需求,推出更多松礼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