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预防辖区发生制毒犯罪、外流贩毒等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高防范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水平,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坚决遏制制毒犯罪活动的扩散蔓延。10月13日,由龙门县龙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易制毒品场所、重点人员进行一次全方位、地毯式毒情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由龙门县龙城街道禁毒办、安监所、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各村(社区)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

  行动中,检查组一行仔细走访排查了住房屋、闲散废旧房屋、易涉毒角落,对可疑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清查,同时向附近群众询问有无发现可疑情况,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并向群众广泛宣传制毒窝点、聚众吸毒场所的特征及识别方法。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行动,积极营造了禁毒排查、禁毒打击的社会氛围,坚决严防和杜绝制毒、聚众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确保将毒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来龙城街道将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打击毒品活动不手软的态度,重拳出击继续开展清查排查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禁毒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