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时尚博主黎贝卡对Cheer启尔的红酒电动开瓶器青睐有加,并通过其公众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对广大粉丝读者进行了一波“种草”,它不仅能让喝酒这件事变得更精致,也更充满仪式感。在此之前,另一位时尚博主衩姐,也专门对Cheer启尔品牌进行了特别推荐。

  对于为何决定成立Cheer启尔酒具品牌,90后CEO宋骁先表示:“传统的葡萄酒消费认知对于普通的葡萄酒爱好者而言,设置了太多的障碍,常常给人一种要经过长年培训和专业学习才能真的喝懂葡萄酒,而传统酒具的使用不够便捷,对女性及年长者并不友好。我们觉得可以有更简单、更轻松的方式。”

  宋总进一步解释道:“喝酒是一个很感性的事情,也应该是一件让人放松和享受的事情,启尔希望做的就是通过专业的精品酒具,让品味葡萄酒不用再被开瓶、醒酒、存酒这些普通消费者并不擅长的过程变得更轻松便捷,从而更好地享受眼前的美酒和当下的美好瞬间。”

  此次时尚博主黎贝卡推荐的Cheer启尔1795CX电动开瓶器,则是启尔技术创新和美学设计的新代表。被称为“小女生也能轻松掌握的红酒开瓶神器”,该款开瓶器融入启尔创新技术,大大缩小了产品尺寸同时,还配备了USB锂电池充电功能。其外观设计也充分体现启尔品牌的年轻化和时尚感,简约造型和文艺多彩的配色,都在彰显启尔品牌自身和年轻一代葡萄酒消费人群的年轻活力。

  除了对酒具技术创新和美学设计的追求,Cheer启尔酒具的另一个核心价值,还在于对葡萄酒消费体验的探索和尝试。为了帮助葡萄酒入门爱好者快速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品酒技能,启尔提出“完美七迹”品酒理念,将品酒的七大核心步骤进行了针对性的区分(酒温监控、开瓶、倒酒、醒酒、品酒、存酒、藏酒),并为每一个步骤都开发了兼具科技实用性和年轻时尚感的酒具产品。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探索,启尔不仅逐步完成了“Cheer启尔”品牌的构建与发展,也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殊荣。近年来,在品牌战略布局下,启尔除了继续在国内市场发力,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成功在美国、日本、法国和新加坡等地建立了代理商。

  对于Cheer启尔品牌的未来规划, CEO宋骁先表示:“启尔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的代表性酒具品牌,我们很自豪自己的产品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轻松地享受和分享葡萄酒所带来的乐趣,而这也让我们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将启尔品牌推向更多的年轻人群,并走向世界每一个有葡萄酒的角落,把我们对葡萄酒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传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