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下午,“广东水上威尼斯——丰泰旅游展暨悦天下生态度假区水上电音节”在云浮悦天下温泉酒店举行。活动主要展示产品为丰源文旅旗下一家五星级酒店、三家水上威尼斯品牌酒店的网红度假家庭游产品、英德宝墩湖2200亩田园综合体,以及悦天下生态度假区水上电音节灯光秀新品发布。新兴县相关部门领导、广东省、湖南省、江西省各城市旅行社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展会。

  通过此次活动,丰泰旅游不仅汇聚了旗下所有网红度假项目,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推介和新品发布,同时通过现场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机遇与挑战。2020年,丰泰旅游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抗疫、拉消费、稳增长、稳就业,全力推动旅游行业的回暖,同时深耕水上威尼斯品牌,创新分时度假模式,打造不同文化的新度假项目。

  旅游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两年,丰泰旅游将以两年十城的目标以每个项目之间2小时的距离进军,陆续开发分时度假文旅项目,包括目前在广东惠州、河源、汕尾、云南丽江、安徽黄山、湖南韶山、新疆喀什等地筹建或在建的项目。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加粤湘赣旅游界与网红度假酒店合作联谊,将丰泰旅游最好的分时度假产品介绍和展现给广大游客,各项目也将联合推出最精彩的旅游线路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丰泰旅游旗下无论是五星级酒店还是网红度假酒店,其风格独特,实地旅游体验更是别具一格。

  东莞丰泰花园酒店,位于滨海湾新区中心黄金地带——虎门镇,有着“东方建筑文化艺术酒店”之美誉的这座五星级酒店,在历史名城与服装之都的加持下,更加光彩照人。随处可见的热带雨林风情元素,让游客感觉置身在东南亚,五星配套与专业管家式服务也为这个酒店迎来了良好的口碑。

  英德湖山温泉度假村素有“广东首个水上威尼斯”之称,拥有1.3公里的别墅泳道,开业至今一度成为抖音和小红书热门推荐的网红旅游目的地。夏日水上探戈的疯狂尚未褪去,冬日光影威尼斯的魔力接踵而来,清晨与白鹭共舞,夜晚浸身入户温泉,左拥威尼斯最长戏水乐园,右怀十里小桂林千亩原生态宝墩湖,选择一种畅快的生活方式,才是对生活最基本的尊重。

  云浮悦天下温泉酒店坐落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六祖惠能故里,隐于9000亩森林溪谷之中,拥有长达3公里的魅力网红亲水泳道横贯于西班牙风情别墅群,更有超大型中心戏水区畅快游弋,震撼灯光秀配以夏日水上电音节激情狂欢,别有一番非凡的潮玩旅居体验。

  韶关丹霞丰源温泉酒店结合仁化县丹霞山生态旅游、城口镇铜鼓岭烈士纪念园、谭甫仁旧居、恩村古村、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旅游项目,以全新的徽派建筑特色为游客提供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科学养老和红色文化旅游等一站式酒店服务,和与众不同的三种珍稀温泉“硫磺+苏打+火山岩”度假旅游新体验。24米错落高差的恢弘叠级景观水系,呈现极具江南水乡的体验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