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三角 创新引擎

  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是广州“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城市中心片区,地处琶洲岛西段,西依广州塔,北望珠江新城和金融城,东接琶洲会展中心,用地面积约2.1平方公里,是广州“黄金三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三重重大机遇在琶洲叠加,争取率先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创新驱动、产业集聚、开放合作、制度先行等方面形成标杆示范效应。

  自启动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开发建设以来,各大企业总部大楼比邻而建,形成数字经济创新型总部企业集群,强强联手,未来可期!这其中有一颗璀璨的明珠正在拔地而起,立足琶洲、面向世界发出自己耀眼的光芒——正是广铝国际中心!

效果图,仅供参考效果图,仅供参考

  广铝国际中心毗邻主干道双塔路,位于琶洲商圈的总部集聚区的核心十字路口,双地铁交汇,步行可至磨碟沙站及未来18号线琶洲西区站,接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南站,邻近华南快速、新光快速,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效果图,仅供参考 效果图,仅供参考

  此项目由英国知名设计师威尔金森(Wilkinson Eyre)设计,理念源于花城广州花瓣的概念,以花朵绽放的形态向世界展示广州的优雅与活力。楼宇为特殊需求客户设置超高承重金融层、规划高端私人定制金库,预留超高展厅楼层,大型无柱多功能宴会厅及各类配套商业,为展贸经济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效果图,仅供参考效果图,仅供参考

  项目将由智能化集控中心进行管理,空调系统采用冷热源流量计费,既可以降低物管费的基数,又可以结合租户自行调节不同的温度模式,达到365天全天候供应,实现24小时办公,帮助租户更便捷、更高效地进行商务活动。同时配备新静电空气过滤系统,除尘、除螨、除菌、除湿一体化,实现内外空气循环,达到节能与新风交替功能,随时监测空气质量,给予租户舒适办公新体验。

效果图,仅供参考效果图,仅供参考

  广铝国际中心以总部规格高端品质硬件配置、国际先进环保节能系统为基础,以专注精品、成就地标级品质为理念,打造出卓越、智能化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

效果图,仅供参考效果图,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