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增城区全域旅游发展,积极探索白水寨片区全域旅游引领城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7月15日, 在增城区白水仙瀑景区内,举行了以“美好如期,欢乐同行”为主题的“2020广州华侨城国潮文化旅游节暨白水仙瀑景区创建5A启动仪式”,华侨城集团携手增城区政府,共谋发展。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广州欢迎你”增城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增城区政府区长赵国生,增城区政府副区长林怡辉,增城区政府副区长袁显,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立勇,华侨城华南集团副总经理、广州华侨城董事长笪云平,广州华侨城总经理林开升,以及广州华侨城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广州华侨城与增城区政府正式签署了《全域旅游和城乡融合项目-白水寨片区》合作框架协议,为推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自去年华侨城获得白水寨风景名胜区白水仙瀑景区20年运营权后,景区的改造及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申报材料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白水仙瀑景区创建5A全面启动。华侨城将借助白水仙瀑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机会,把文旅产业引入增城,引入广州,进一步推动广州全域旅游的发展,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引领城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7月18日起,白水仙瀑景区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国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本届旅游节以“仙瀑仙旅 玩转国潮”为主题,以国潮特色市集、非遗文化体验、互动演艺、国潮文化场景展示四大内容贯穿文化节主线,结合岭南文化、客家文化,打造一场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的文旅盛宴,旨在进一步提升白水仙瀑景区的品牌形象,宣传文化旅游“全域游”的发展新理念,推介增城文化旅游特色产品,助力全区文旅项目招商,促进疫后文旅市场大复苏、大振兴,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本次旅游节有中国汉服模特大赛、“荔枝仙子”评选、“国土无双 潮头当立”建军节公益演出、“仙瀑仙侣 玩转国潮”七夕青年会、国风开学典礼等系列精彩活动,形成“期期有主题、周周不重样”的互动演艺活动,为大家带来文旅新体验。

  广州华侨城以白水仙瀑景区为起点,力图通过全季节、全时段、全域化的活动宣传,全面提升白水仙瀑景区的影响力,让市民和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广州以及岭南地区悠久的历史、美丽的山水和厚重的人文,助推文化旅游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和生态旅游核心区的建设。